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妈妈无证驾驶被小儿子戳破谎言:她没驾照,技术也一般
04-13 18:42:43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4月5日,清明小长假首日。一女子无证驾驶遇交警例行检查神色慌张欲蒙混过关,不料被孩子戳破谎言,受到处罚。

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秦东中队民警介绍,4月5日下午5时许,秦东省际交通违法行为检查站对进出省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一辆京K牌照的黑色小轿车一行三人,女司机神色慌张,随即他们上前检查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刚开始她说她没有带驾驶证,仅向我们出示了一张身份证。”该民警介绍,经上网核查,该女子郑某提供的身份证件未考取驾驶证。此时,郑某又称自己与姐姐拿错了身份证,先前出示的身份证是其姐的,并流利地说了另一个身份证号码。当民警再次核查后发现,第二次提供的身份证号码所显示的驾驶证为C1正常,查询结果所显示的照片与驾驶员郑某极为相似,难以辨别真假。

“我们怀疑郑某第一次提供的身份证为其真实身份信息。”办案民警随即拿着身份证与该车同行的一名小男孩进行信息核实。小男孩告诉民警,驾驶员郑某是自己妈妈,出示的身份证是母亲本人。他还告诉民警,妈妈的姐姐和妈妈长得很像,他妈妈没有驾驶证,驾驶技术也一般。

最终,郑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行政处罚罚款1500元,因其悔过态度良好免于行政拘留处罚。

原标题:妈妈无证驾驶 儿子戳破谎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