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问你服不服!郑州“奔跑哥”大雪天光膀子跑步上班 已坚持7年
02-01 10:25: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河南郑州又下起了雪,就在大伙都裹的严严实实出门之时,一位“奔跑哥”却光着膀子在外面跑,成了一道独特“风景”。

1.gif

河南郑州这位不怕冷的“奔跑哥”名叫马帅,十足的90后。要说为啥这么跑?他说是一次10元钱的罚款惹的“祸”!2011年,他因上班迟到被罚10元,从此他不坐公交,坚持跑步上班,无论春夏秋冬从未间断,已经坚持了7年。

QQ截图20180201102412.jpg

从郑州的大学路一直跑到了紫荆山,马帅说,每天跑个二三十公里,感觉很爽。

QQ截图20180201102459.jpg

现在,虽然不用跑十几公里上班了,但跑步已成为马帅生活的一部分,跑步不仅仅能锻炼身体,还带给他更多的快乐和正能量。

QQ截图20180201102437.jpg

这大冷天儿的光着膀子在外面跑,的确是道独特的“风景”,有人看稀奇,有人为他默默点赞。“奔跑哥”马帅表示,没必要注意别人的眼光,做自己就行。

QQ截图20180201102149.jpg

不过说实在的,跑步很多人都喜欢,但这样的跑步方式,并不是所有人都合适。医生提醒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没有做好保暖的情况下做运动,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Lucie_钱多多:妈耶!emmm…老了怕是会得关节炎、肩周炎、老寒腿……

@Barrichello_Hu:每天跑20-30公里?我觉得他的膝盖要废了。

@超级无敌_娜:能坚持这么久的事的人都能干大事。

@paike_7ho7imefj:小伙火力挺旺啊,喜欢运动固然是好的,但是也要适量。

@威武先生正传:10元钱的迟到罚款改变了人生。

@曾与谁地老天荒:我见过他,我们学校办爱心马拉松的时候他都参加了,跑的贼快。

消息来源:河南民生频道、看看新闻、北京青年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