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拉维战事结束居民陆续返乡 家中一片狼藉
10-29 22:2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9日,菲律宾马拉维,当地居民返回位于马拉维的家中。图为一队民众从满是弹孔的建筑前经过。

马拉维自5月23日爆发反恐战事,战斗一直持续至今。10月17日,随着两名恐怖分子头目被击毙,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亲赴前线,宣布马拉维市获得解放。图为马拉维民众从临时安置点撤离,打包回家。

菲律宾国防部长罗伦沙纳上个月底曾表示,马拉维市的重建工作已提上日程。交通部门的工程人员和相关设备已到达前方,清理安全区域的路障和房屋残骸。图为马拉维民众在一片狼藉的家中,重建工作亟待解决。

菲律宾军方从10月1号开始启动战后重建评估工作,以确认城市损毁程度。图为马拉维民众回到一片狼藉的家中。

马拉维民众回到一片狼藉的家中。

马拉维民众回到一片狼藉的家中。(原标题:马拉维战事结束居民扎堆返乡 家中一片狼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