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0后小伙纸币上求救:我入了传销
08-15 07:27:33 来源: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4日上午7点45分,在新北门路口,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协警陈林,接到一位大妈送来的学生证。学生证里夹着一张10元纸币,上面写着“我入了传销,救命、报警、好痛苦!”等字。

看后,陈林立即联系市局指挥中心通报警情。8点30分,民警根据纸币上的线索,搜索到人民北路附近该处传销窝点,并在4楼找到发送求救信号的90后黑龙江籍青年李某和其他6名涉案人员。

(原标题:90后小伙陷身荆州传销窝点 10元纸币上写字求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