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醉驾被查竟展谜之自信:我是外地人,只要不杀人都没事儿!
09-13 18:35:2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前几天,嘉华大桥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驾驶员满身酒气,竟然自信地对民警讲:“重庆执法部门对外地人很宽松、会照顾,不怕。”

9月10日15点30分,嘉华大桥江北往渝中方向,一辆SUV将一辆轿车追尾,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方驾驶员刘某身上有酒气,且醉态明显,怀疑其酒后驾车,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为17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微信图片_20180913161140

微信图片_20180913161145

民警依照程序将驾驶员带至医院抽血检验,在抽血过程中,驾驶员刘某很豪气地说:“我在重庆工作生活了二十年,给我最大的感受是重庆公检法对外省人很宽松,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只要不杀人,都没事儿。”民警听后一头雾水,表示没听说过这样的说法,不知道驾驶员哪里来的自信。

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明确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刘某将面临法律规定的相应处罚,且因其发生事故,存在恶劣情节,将会加重其处罚。刘某酒醒后表示后悔不已,表示自己中午因工作原因饮酒过量,醉得太严重了,完全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坤鹏

原标题:男子醉驾被查 竟称:我是外地人 不得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