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医生建议患者住院观察 竟被女子辱骂殴打:他想让我多掏钱
09-13 18:37:3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8月31日,女子张某因不满医生的诊断建议,在山东德州某医院对医生殴打辱骂。经了解,张某儿子骑电动车与一男孩同向而行,男孩突然撞到张某儿子的电动车上,张某儿子并没受伤,另一男孩经查有头皮血肿,考虑有脑震荡,医生建议住院观察。这一举动被张某认为医生偏袒受伤男孩,以为自己多掏医药费,张某和其哥哥便拽出医生并撕扯打骂。目前,张某和其哥哥已被行政拘留。

原标题:医生建议患者住院观察 竟被妇女辱骂殴打:他想让我多掏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