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醉酒袭警并扬言让派出所“不得安宁” 被拘5日后悔了
09-13 18:09:52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 消息,9月5日凌晨,乐山夹江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称有人在城区一家KTV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原来该男子醉酒后觉得KTV消费过高不合理,消费之后拒不付款,便与服务员发生争执。见该男子行为已经失控,民警决定将其带回派出所,待其酒醒后再进行处理,可男子却不依不饶,在警车里跟民警动起了手。

到了派出所,这名男子声称,“今天晚上我不出去!我出去了,明天派出所就不得安宁!”李某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酒醒后,李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原标题:男子醉酒袭警并扬言让派出所“不得安宁” 清醒后被拘5日后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