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名酒制假窝点藏身居民区 川渝两地警方联手捣毁
09-13 18:18: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有市民爆料,说渝北区金龙路一个老居民区内藏着一个仿冒名酒的制假窝点,被警方来了个一窝端。

记者在金龙路这个老居民区看到,工人正在从二楼一个民房内将大量仿造名酒用的酒瓶往货车上搬。

在二楼民房内,一个涉嫌制假的女子已经被警方控制。房间内不但有各种各样的白酒瓶子,还有一些散装的白酒。从现场情况看,制假人员使用散装白酒勾兑后冒充各种名酒出售。

据小区的物管人员介绍,租用二楼民房的是一位姓刘的男子,刚刚租用了两个月。

据现场来自四川的民警介绍,初步估算,这个窝点仿冒假酒金额可能高达百万,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名酒制假窝点藏身居民区 川渝两地警方联手捣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