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累积票房破11亿 《唐探2》后劲凶猛有望逆袭
02-18 18:08:40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档电影竞争越来越激烈,截2月18日下午6:00,《捉妖记2》累积票房收入已经突破11亿元,成为目前春节档的票房冠军。

W020170321567926343914.png

《捉妖记2》主要角色胡巴

不过在2月18日的单日票房中,《唐人街探案2》却以2400万的微弱优势领先《捉妖记2》占据榜首,大有逆袭之势。春节档影片从大年初一开始上映以来,经过两天的口碑传播后,票房情况开始出现了变化。

d8cb8a14fb901bf1f6cd46.jpg

《唐人街探案2》海报

作为一部合家欢电影,《捉妖记》在18日票房突破11亿。老少皆宜的“胡巴”超越《战狼2》85小时“破十”速度,刷新华语影史最快破十亿纪录。在之前上映的两日中,2月16日公映当天,《捉妖记2》便以首日5.54亿票房的成绩,大幅刷新了《速度与激情8》保持的4.87亿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纪录等诸多纪录。大年初二单日票房达3.6亿,再次拿下单日票房冠军。但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加,影片的弱点也被观众吐槽,因此影响了票房持续走高。不少观众认为,《捉妖记2》的情节单调,两个小时的片长只是硬撑,内容更加适应小朋友观看。

相比之下,内涵更丰富、更有深度,同样幽默搞笑的《唐人街探案2》在两天之后大有逆袭之势,可谓各种好评如潮。有网友观影后表示:“也太好看了吧,资本真是可怕到处封街包场,在纽约大街上大吵大闹也不尴尬,全场大人小孩都看的投入气氛超好,王宝强真的厉害,有种国际映画感,整体格局很大气,笑点密集还同时顾及到人文关怀和人性探讨的深度。”、“《唐人街探案》2很好看啊!之前还担心第二部会毁 没想到案件还比第一部有意思,电影里融入的中国道的文化我真的服气。希望这个系列能做下去,能做成中国神探的代表角色”。目前《唐人街探案2》前三天的总票房,已经超越前作8.18亿的总票房。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