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贝传媒 情人节的营销推广策划方案
安徽瑶贝广告传媒02-14 19:38:53
关注

情人节的营销推广策划方案

对于一个过了一二十年的光棍节的小编来说,写情节人营销方案,简直都是灵感为零!情人节是一个典型的西方节日,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也已经远远超过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了,对于情侣来说这天是期盼和等待来的,心与心的撞击、空气中飘散着的玫瑰花的香味和荷尔蒙的蜜意!

 1.jpg

一、活动的主题

无论您经营的是酒店、花店还是礼品店,在情人节这个天都要有自己的主题,突出自己店的新颖性、创新性。首先要有一个醒目的主题!

二、活动的目的

在这个充满爱、充满柔情、充满火花的日子里,要明确我们目的,以什么样的方式来突出我们商家对客户表达的祝福。另外借用以此活动不断提高自己商店的知名度和任性化!

 2.jpg

三、活动地点的装饰

店铺的装饰布置,突出节日的特点

产品的造型和摆放位置

服务的具体周到性

做一面爱情墙,情侣可以把自己想表达的祝福记录下来留在爱情墙上,以示纪念

四、活动的内容

促销进店买满多少,增多少或是赠送什么

凡是进店有消费的顾客,均可在爱情墙上留下自己的足迹

也可作积分活动,关注店铺公众号可以领取红包啊、礼品啊、一束玫瑰啊等~

 3.jpg

五 、活动预订

店铺接受客户电话、微信等预订;(但预订需缴纳押金,押金是所订物品的30%)

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制定属于客户独一无二的花束

六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4 日(仅限一天)

七 、活动对象

主要针对大众人群,有需求花束的均可,男女老少均可享有

 4.jpg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