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沙坪坝人:这是一篇跨年的短文
沙坪坝微政务02-14 19:36:27
关注

恭贺声声辞旧岁,腊梅朵朵迎新春。

我们即将告辞农历的2017年,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

在2017年的日子里,@沙坪坝微政务有您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有您的支持、分享和点赞。一起分享价值和思想,一起传递阳光和能量,一起凝聚智慧和力量。

沙坪坝微政务团队在此向您道声:谢谢!在新春来临之际,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7年,我们记录着社会的变化;

2017年,我们创造着生活的美好;

2017年,我们聆听着时代的声音;

2017年,我们传递着人间的温情

……

365天,我们记录着时代的风云,我们守望着社会公平和正义;我们一起推动着社会的发展。我们不抛弃、不放弃,相知相伴,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起向前走,一起往前看。

有力活着,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达。

鸡鸣声声催人勤,狗年旺旺万事开。

我们即将迎来2018年的第一束阳光,阳光路上,你我同行。

2018年,是温暖感动的一年。人间自有真情在,世间美好善自来。文化文明的沙坪坝人,一路发展,一路共享。小康路上,不会让一个人掉队,不会让一个家庭落伍。生活路上,互助互爱,希望同在,感动继续。发展路上,责任与担当,支持与鼓励,富民兴区。真善美,在沙坪坝大地上传扬。

2018年,是实现梦想的一年。有梦想才有未来,有梦想才有希望。梦想牵引我们向目标进发,梦想会汇聚磅礴力量。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努力,祝愿我们的梦想成真!

2018年,是坚守初心的一年。初心未改,使命必达。因为有初心,所以才有信心;因为有初心,所以才有决心,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得初心,方得始终。

2018年,是精进奋斗的一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有奋斗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待出来的辉煌。成功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和畏难者。为我们的幸福,奋斗吧。

2018年,沙坪坝人智慧勤劳。智慧决定着未来,勤劳创造着现实。

2018年,沙坪坝人敢想敢做。想的都是问题,做的就是答案。

2018年,沙坪坝人勇往无前。不在功劳薄上停留,只在目标路上奋斗。

2018年,沙坪坝人,重整行装再出发!

主办单位:沙坪坝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

主编:蒋频编辑:庹世超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