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重磅黑天鹅!特朗普遭众议院弹劾调查,黄金暴涨18美元
11-01 08:24:17 来源:上游新闻

外围市场再曝重磅黑天鹅!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上午,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程序。在投票中,共有230票赞成,196票反对。美国众议长佩洛西宣布决议通过。在投票后,特朗普称,“这是美国史上最大的‘猎巫行动’(Witch Hunt)”,并在投票前表示,“弹劾骗局只会伤害美国股市”。

此外,美国10月芝加哥PMI降至43.2,创2015年12月以来新低,而截至10月27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2011年3月以来新低,引发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

受避险情绪升温影响,美东部时间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挫,道指收跌140点,跌幅0.5%,标普500指数下跌0.3%,较前一交易日创下的纪录有所回落,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

国际金价大幅走高,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8.10美元,收于每盎司1514.80美元,涨幅为1.21%,创下了自9月26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并创下10月2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上游新闻记者 王光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