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收评|冲高回落 沪指收盘微涨险守2600点
10-24 14:55:28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4日,两市低开,午间收盘前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下冲高,沪指收复2600点,不过午后涨幅回落。

沪指收报2603.30点,涨0.33%,成交额1421亿。深成指收报7545.11点,跌0.39%,成交额1551亿。创业板收报1284.10点,跌0.62%,成交额498亿。

333333333333333333.png

24日早间开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随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午盘,银行、券商发力上攻,带动沪指走强站上2600点关口。午后,白酒、石油板块继续下行,银行、券商板块涨幅收窄,受此影响,三大股指午后逐渐回落。

盘面上,高送转、银行、券商、保险、摘帽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采掘服务、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观点】

方正证券:市场处于底部筹码交换过程,昭示着即市场将从防御转向进攻,大盘底部大幅震荡,典型的筑底过程。操作上,随市场而变,逢低关注券商、重组概念、5G、电子及因股票质押被错杀股,回避调整不到位股。

川财证券:A股市场底滞后于政策底,领先于基本面底,结合流动性和净资产增速的特征,目前已经处于市场底部区域。从2005年以来A股所经历的历次底部区域来看,政策底领先于市场底,在政策底出现后,市场下跌的幅度即较为有限。

华泰证券:政策面释放强烈信号支撑市场信心,市场政策底初步显现。但是投资者普遍对未来经济面存在较大担忧,市场磨底大概率还有个过程。投资者普遍认为该轮反弹幅度应该不大,不参与该轮反弹,还是维持低仓位运行,等待未来美国选举、G20会晤和四中全会进一步明确未来方向。

上游新闻记者 杨四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