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老外文旅会现场用中文推销重庆特产
10-18 00:26: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6日,在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人头攒动,各种表演、美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在N7馆,一位来自埃塞俄比亚小伙子德贝正在向市民推销重庆特产。

老外文旅会现场用中文推销重庆特产.00_00_05_10.静止001.jpg

德贝称,他来重庆已经十年,非常喜欢重庆,尤其是重庆的美食,这次他主要推销的是由美心红酒小镇就业扶贫车间生产的麻花、胡豆、馒头等产品。该车间是将原有闲置的门业厂房打造成了旅游特色产品生产车间,解决了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老外文旅会现场用中文推销重庆特产.00_00_10_00.静止002.jpg

据了解,本届文旅会持续到18日,市民可前往欣赏我市“双晒”成果,还可参与游戏互动,观看非遗手工技艺。

老外文旅会现场用中文推销重庆特产.00_00_42_07.静止003.jpg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