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六年资历的俱乐部联赛“如约而至” 重庆体育赛事逐步有序恢复
10-17 20:1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17)日,2020年“云动重庆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赛。据悉,该联赛在重庆已经有六年资历,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人们对身体健康和运动的逐步重视,重庆的体育赛事正逐步有序恢复,让体育产业的参与者看到了更多迎难而上的希望。

QQ图片20201017201655.jpg

作为重庆市首个以俱乐部形式举办的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自201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本次比赛也吸引了来自全市的16支顶尖羽毛球俱乐部,近300名业余羽毛球高手参赛。

QQ图片20201017201700.jpg

唐雪松是“美图快乐”队的领队,他们由共同兴趣组建了这个俱乐部,大家来自各行各业。虽然是业余选手,但是实力却很强,据悉他们已经两次“捧杯”。

“现在的兴趣爱好者越来越专业,无论是在运动水平,还是在对运动装备的需求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徐海是一家新西兰体育品牌的重庆市场负责人,今年他们的品牌刚刚进入国内市场。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因为看好重庆的体育文化市场,以及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的影响力,他们也首次成为赞助品牌,让此次重庆的参赛者享受顶级的运动防护。

QQ图片20201017201706.jpg

疫情之下,人们更加注重健康和锻炼,同时也带动了体育用品市场热度上升。

业内人士表示,体育已经从公共服务领域向个性化消费领域不断扩展,消费方式也逐步从实物型消费向参与型消费转变。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锻炼意识不断提高,还将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需求。

另据透露,根据赛程,联赛第一站将于10月17-18日举行,参赛队伍采取各站积分相加的方式排出最终名次,除了总积分冠军将获得现金8000元及冠军戒指、流动奖杯,前八名都将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