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涂山镇一出租房发生火灾 浓烟滚滚冲上四楼
10-17 22:50:0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蒋先生是南岸区涂山镇的居民,名下有一套自建房,出租给了一家婚庆公司。昨天,他接到邻居的电话,房屋失火了。

发生火灾的房屋,位于南岸区涂山镇莲花村,是一栋4层楼的老式民房。附近居民说,昨天上午,突然听到爆炸声,随后屋里窜出明火,夹着浓烟不断往外冒。

随后有居民报警,消防队员很快赶到现场,利用高压水枪灭火。十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630和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火过后,一到四楼的外墙被熏得漆黑,外立面的玻璃窗碎了一地。其中,底楼受损最为严重,墙面脱落,一侧的卷帘门向内倾倒,严重变形。采访过程中,630和第1眼记者见到这栋楼的房东蒋先生,经过检查,大火殃及了多间房屋。

房东蒋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去年他把房子出租给了一家婚庆公司,一楼被租客改造成库房,堆放着各式电器,楼梯间堆满了杂物。他怀疑,引发火灾可能是租客用电不规范导致的。

租客谢女士表示,他们的不少物品在大火中被烧毁,对于起火的原因,她也是一头雾水。起火原因是否真如房东所说,还要等到消防部门的调查结果。

目前,双方仍在等待消防部门的调查,以便做后续的处置。

第1眼-记者 彭俊杰  陶宇

原标题:涂山镇一出租房发生火灾 浓烟滚滚冲上四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