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不要怕,我在你们身边” 复课后,他把办公室搬到教室隔壁
05-15 13:5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0日,重庆市礼嘉中学高三学生回校复课。因防疫要求,这届高三学生的校园生活方式作了调整。

3R8A9365.MOV.10_28_10_12.静止001.jpg

该校高三三班是理科班,是年级大班之一。为让学生在防疫期间安心学习,学生返校复课后,学校将这个大班级的教室,临时安排至五楼多功能室。

3R8A9403.MOV.10_30_30_19.静止001.jpg

复课第一周,同学们出现了紧张情绪,眼看高考临近,班主任李立军做了一个决定,他把办公室搬到了与教室一个过道之隔的多功能录播室。

3R8A9582.MOV.10_59_38_00.静止001.jpg

他的办公室就是一套简单的课桌椅,除了开会以外,从早上7时10分到深夜11时,他都守候在同学们身边。老李说,不要怕,我在你们身边。

3R8A9588.MOV.11_00_37_17.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琅/文 李野 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