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5所大学共招300+人!最高百万年薪!
05-15 17:51:27 来源:重庆人社公众号

2020留学生招聘季火热进行中

中国国际人才市场重庆市场与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联合实施“留学生招聘季”活动,最高百万年薪等您来!

其中,重庆大学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弘深优秀学者岗、“弘深青年学者”A岗、“弘深青年学者”B岗、教授/准聘教授、副教授/准聘副教授、弘深青年教师岗、讲师岗等多个岗位;

重庆师范大学面向海内外招聘106名事业编制人员;

重庆邮电大学招聘112名工作人员。其中:博士研究生学历层次教师104人、博士研究生学历层次专职辅导员8名;

重庆工商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9名;

重庆理工大学面向海内外引进机械工程、材料科学、电气工程、仪器科学、电子科学、信息通信、计算机、等专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

活动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士、俄罗斯、新加坡、日本、韩国等34个国家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及留学服务网、近百个境外学联、教育部中国留网同步上线。

详情扫码进入专区添加“一对一服务专员”

简历投递邮箱:lxszpj@cqrc.net

邮件主题:意向高校+姓名+学校+专业

可多投

重庆欢迎您

高校介绍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师范大学创办于1954年,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是西部教师教育事业的重要基地之一。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几所邮电高校之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重庆市共建的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信息通信领域,在西部乃至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大学。

重庆理工大学

重庆理工大学位于重庆主城区,溯源于1940年创办的国民政府兵工署第11技工学校。原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1999年划归重庆市管理,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具有兵工背景的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原标题:这5所大学共招300+人!最高百万年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