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光脚开货车?驾驶员:因为穿拖鞋会被罚
05-15 18:07: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驾驶重型货车进入高速公路,遇到执法检查,驾驶员却支支吾吾不肯下车。被再三要求下车后,执法人员才发现,原来驾驶员是光着脚在开车!问其原因,驾驶员竟然回答:

拖鞋会被处罚

光着脚丫还有理由解释

……

5月14日上午11点左右,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在G85银昆高速静观收费站例行抽检时,发现一渝籍大货车驾驶员在被询问时,遮遮掩掩、语无伦次。执法人员随即要求他下车接受调查,谁知车上下来的驾驶员竟然打着赤脚。

驾驶员辩称,鞋在工地上装货时被挂坏了,准备拉完这趟货再找鞋来穿上。凭借经验,执法人员感觉他没说实话,并再三告知光脚驾车的危险性。

面对严厉质问,眼见隐瞒不过,驾驶员才从车上拿出一双拖鞋。他说编个理由,也是为了想得到执法人员的谅解。最终,对驾驶员未按操作规范安全、文明驾车行为,执法人员对其作出了200元的行政处罚。

高速执法也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切勿忽视开车穿拖鞋、高跟鞋、光脚、抽烟、打电话等行为带来的危险。因为,一个小小举动或将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高速路上光jio开货车?驾驶员:因为穿拖鞋会被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