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风向变了?随着白宫重新关注经济,顶级医疗专家从美国电视采访中消失了
05-15 18:42:10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5月14日报道,白宫加强了疫情期间对与外界信息沟通的控制并将重点转向重新开放经济,与此同时,美国多位顶级医疗专家已停止在国家电视台接受采访。

image.png  

图片来源:CNN

最后一次新冠病毒工作组的医疗专家在全国电视上露面是在整整一周前,也就是5月7日。当时白宫新冠病毒应对协调员黛博拉•比尔克斯在CNN的一个栏目中露面。

在此之前,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于5月4日接受了CNN的采访。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自从4月17日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日》节目采访以来,就再没有在全国性的电视节目中露过面。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斯蒂芬•哈恩4月28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的采访后,也再没有在国家电视台露过面。

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杰罗姆•亚当斯自4月17日出现在《福克斯与朋友》节目后,也再没有在全国性电视节目中露过面。

上述这五名官员都是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的成员,负责管理和监督美国的健康危机。

亚当斯的发言人指出,虽然局长最近没有接受任何全国性的电视采访,但他在5月份接受了其他媒体的采访。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位发言人还指出,雷德菲尔德接受了《华盛顿邮报》4月21日发表的一篇文章的采访。哈恩的发言人则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一位白宫官员向CNN警告说,最近没有接受电视采访并不意味着美国公众将来不会看到他们和电视主播一起出现。

由于新成立的白宫公关团队对公共关系策略进行了严格控制,电视广播中明显看不到这些高级卫生官员的身影。

特朗普总统此前一段时间每天都举行新闻发布会,但现在已经不再这样做了,因为他的助手和盟友们认为,这些发布会在政治上对他不利。

今年4月接任白宫新闻发言人的凯莉•麦克纳尼(Kayleigh McEnany)告诉记者,简报可能会“有新的面貌”和“新的焦点”。从那时起,白宫就将重新开放美国经济的信息置于公共卫生信息之上,而公共卫生信息自美国爆发大流行以来一直是中心议题。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