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四川长宁来渝“吆喝”旅游 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共建巴蜀文旅走廊
04-23 15:5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2日,四川省长宁县来渝,在渝中区举行“翠绿竹海 康养之旅”旅游推介会,并与我市江津区签定文化旅游合作协议,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据悉,这是疫情之后我市举行的首场跨省旅游推介会,吹响了文旅产业恢复信心的号角。

QQ图片20200423125306.jpg

竹根雕展示、竹衣舞表演......现场,蜀南竹海、蜀南花海、西部竹石林、七洞沟等景区和酒店作了特色旅游和品牌推介,发布了相关优惠政策。此外,还推出了蜀南竹海—竹海酒庄—蜀南花海—七洞沟、蜀南竹海—西部竹石林等1—3日重庆至长宁的精品旅游线路。

QQ图片20200423125345.jpg

“巴蜀山水,川渝一家。”长宁县贾利华县长介绍,经过这次疫情,大家更加重视健康、安全,更加向往返朴归真。长宁观竹景养眼、品竹食养生、赏竹文养心,十分适合生态旅游、生态旅居及户外体验、康养度假。

长宁地处四川盆地南缘、川滇黔渝结合部,拥有蜀南竹海、蜀南花海、西部竹石林等精品旅游景区,拥有一高铁、两机场、三高速,正积极融入成都、重庆、贵阳、昆明“1小时旅游经济圈”。

QQ图片20200423125403.jpg

同时,江津区文化旅游委与长宁县文广旅局还签定了文旅合作协议;重庆市森林国际旅行社与宜宾市蜀南竹海签定了旅游合作协议。长宁将与重庆旅游业界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大竹海旅游联盟发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唱好“双城记”中的文旅新篇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