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延续80年的情谊!南京抗疫物资送到拉贝之孙手中
04-23 15:31:40 来源:新华网

(国际疫情)(1)中国驻德使馆将防疫物资送交拉贝后代

新华网消息,4月21日,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海德堡,托马斯·拉贝(左一)与海德堡市政府代表(左二)接受中国捐赠的防疫物资。 德国疫情严峻之际,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临时工作组21日专程将南京市政府筹集的一批防疫物资送到在南京大屠杀期间拯救大批中国人生命的德国人约翰·拉贝之孙托马斯·拉贝手中。 新华社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供图)

1125892735_15875939939701n.jpg

4月21日,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海德堡,托马斯·拉贝(左)与夫人接受中国捐赠的防疫物资。 新华社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供图)

1125892735_15875939940001n.jpg

4月21日,在德国西南部城市海德堡,托马斯·拉贝(左一)与海德堡市政府代表(左二)接受中国捐赠的防疫物资。 新华社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供图)

原标题:中国驻德使馆将防疫物资送交拉贝后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