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两江运动热 浆板划起来
01-09 09:30:44 来源:上游新闻

新年伊始,市民运动健身的劲头十足。

序列 01.00_00_04_03.Still003.jpg

借助天然的两江平湖,不少市民选择了冬泳、跳水,也有一群热爱浆板运动的年轻人聚在一起,在嘉陵江上划桨运动健身。

序列 01.00_00_56_26.Still008.jpg

32岁的杰米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他最大的爱好就是运动健身,自从一年前接触浆板后,便疯狂爱上了这项运动。他组织了一群兴趣相投的浆板爱好者,经常在长江、嘉陵江及一些大型水库进行浆板训练,并陆续参加全国的一些浆板比赛,包括水上的一些民间救援。

序列 01.00_00_25_12.Still009.jpg

2019年国庆节,杰米和队友从巫山下水,划浆板途径三峡至巴东,沿途感受浆板运动的魅力和不一样的水上体验。

序列 01.00_01_15_21.Still002.jpg

上游新闻 罗伟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