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匆忙离柜留下万元现金 好心市民拾金不昧
01-09 07:57: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5日,九龙坡西彭的田先生到当地一银行取了7万多现金,可回家一清点,发现少了1万元,这下,田先生慌了神。这钱是他帮母亲取的,用于老家房屋修整,这下可怎么交代?

田先生告诉家里人,1月5日下午5点,他去银行取了钱直接回家,没有在路上停留过。现在回想起来,这钱有可能掉在银行网点了。第二天一大早,一家人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到银行。正与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时,西彭派出所两位民警来到现场,他们说是来找失主的。

民警核实了田先生的相关情况,告诉他,这一万元现金,被昨天下午6点左右,来银行存钱的市民肖福才发现的,当时正是银行下班交接的时候,工作人员也不清楚这钱是谁掉的,肖福才随即把钱交到西彭派出所。田先生遇到的民警,也是一大早来银行寻找失主的。丢失的钱失而复得,田先生一家特别激动。

民警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捡到钱的肖师傅,在当地一家理发店工作,记者随后找到了他,转达了失主田先生一家的感激之情。肖师傅说,自己当时去银行取钱,发现一大叠现金放在银行柜台的扣板下面。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匆忙离柜留下万元现金 这位师傅拾金不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