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是落幕更是启航!看小鱼儿们不一样的大梦想
12-13 21:39:44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1.00_00_22_44420.静止071.jpg

出生齐鲁,却生在山水之城,用画笔勾勒出重庆独特的风景的美女画师;就读西南大学,听每天早起练嗓新闻学子的台前幕后……今(13)日,第四届重庆市“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人生规划大赛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从全市各区县选拔出来的24名选手走上决赛舞台,分享独特的追梦历程。

决赛现场,选手们激情饱满、侃侃而谈,围绕乡村振兴、文化传播等,声情并茂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展示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奋斗方向。

序列 01.00_00_00_20569.静止069.jpg

选手们有的梦想通过土地认领的模式,让城里人拥有一块菜地。有的梦想做一名吃货,通过读书等多种方式去了解每一种食材来源和各种用途,弄清楚每道菜品背后的文化符号。有的梦想用相机记录时代发展的历史瞬间,用图片表达对祖国最虔诚的热爱。还有的分享了作为新时代的新女性,如何让自己升级成为优胜女。

人生规划大赛,闭幕不落幕,小鱼儿们,依旧在梦想的河流中,不断游向远方。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