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拼多多双12助农行动上线微信钱包 全国贫困县卖出1亿余斤农货
12-13 13:34:29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1213133335.jpg

12月13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公布双十二大促最新数据。截止12日早晨8点49分,平台GMV超越去年全天。双十二期间,截至12月12日平台总物流订单数同比增长370%,农产品订单量超3800万单,其中1300万单由全国国家级贫困县发出,总量超过1.14亿斤,较去年同比增长430%。

数据显示,服饰、数码3C、家居为本次大促热门产品。大促期间,家居用品订单超2.8亿单,女装销量超9000万单。服饰产品中,保暖内衣总销量达3000万件。

双十二期间,妮维雅、雀巢、中华牙膏、相宜本草、水星家纺、科沃斯等拼多多热销品牌借12·12大促之机,推出联名定制款或特惠款,让利拼多多平台消费者。

知名户外品牌三夫等服饰品牌,也在12·12期间相继入驻拼多多开设旗舰店。据业内人士分析,这表明越来越多此前将一二线城市视为营销重地的品牌,希望通过拼多多下沉到三四五六线广阔市场。

QQ图片20181213133339.jpg

双十二大促期间,拼多多深入湖北秭归、重庆奉节和赣南寻乌三个国家级贫困县,联合地方政府和平台新农人商家开展“多多扶贫-脐橙丰收节”行动。期间,平台通过补贴,每日推出5万单9块9包邮10只装优质脐橙,3天卖出超过150万只,全部收购自上述贫困县农户。

据悉,为开拓更多助农渠道,今年10月初入驻微信钱包的拼多多小程序,用户在双十二期间会分批全量收到微信钱包红点通知。拼多多还于双十二期间在首页推出“多多助农”频道,进一步打通社交与爱心助农渠道。

“多多助农”是拼多多今年秋季推出的系统性工程,拼多多农货小组和扶贫小组联合深入各地农产区,每周精选两到三款优质农产品,推荐给全国消费者。上线不到三个月,“多多助农”频道已销售农货超过百万单。

平台补贴让利消费者,溢价收购造福农户,营销资源扶持农货上行,拼多多正不断探索更多创新扶贫模式。

据了解,拼多多本次双十二大促将持续至12月16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继续针对农货、3C、家电、服饰、日化等产品均推出大面积补贴。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