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厕惊现老人遗体 警方展开调查
12-13 20:43: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13号早上8点钟左右,市民黄先生到小区外的一间公共厕所方便时,被吓了一大跳。厕所的马桶上,坐着一名老年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发现异常后,大家赶紧报了警。

出事的公厕,位于九龙坡区白马凼康居花园小区外。第1眼-630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的遗体,已被运往当地殡仪馆,勘查完现场的民警也已撤离现场。目击者黄先生,向第1眼-630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景。

发现老人的遗体后,黄先生和随后进来上厕所的居民崔大爷,一起拨打了报警电话,并通知了社区的工作人员,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随后赶到,但遗憾的是,老人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黄先生介绍,去世老人年龄七十岁左右,男性,发现时脸色苍白,身体已经僵硬。厕所保洁员告诉记者,昨天傍晚清理厕所时,并没有发现异常,估计这名老人是昨天晚些时候进来的。

采访中,当地居民分析,老人死亡,可能与如厕时突发疾病有一定关系。但具体的死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和结论。目前,相关方面正在积极寻找死亡老人的亲属。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公厕惊现老人遗体 警方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