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汽车江上“水上漂” 场面惊险
12-11 15:23:3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0日傍晚,记者途径北滨路梁沱江边,远远看见江面上有一道黑影在转圈,掀起好大一道白色的波浪,细一看,竟然是一辆黑色的家用轿车在江面飞驰,惊险场面让人不由得为驾驶员捏一把汗。

TIM图片20181211105056.jpg

赶到江边围观的还有在旁边趸船上吃饭的吴先生和他的朋友,吴先生说:当时他们正在船上吃饭,突然一个朋友喊了起来“看!江面上有一辆汽车在跑。”大家下船走到近前才发现谜底。

TIM图片20181211105107.jpg

上游新闻记者向趸船上的船员了解得知,每年三峡大坝175米蓄水,都刚好淹没这片停车场,水位一般10到30厘米左右,经常有喜欢玩车的市民来到这片“神奇”的停车场,体验开车玩在“江面”转圈圈的感觉,同时还清洗了汽车的地盘。但这位船员师傅也提醒市民:这里水面虽然不深,但淹没区总存在许多潜在的危险因素,市民最好不要拿安全开玩笑,以免乐极生悲,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