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纯电动七座SUV即将推出 Model X劲敌
12-11 12:44:55 来源:太平洋汽车

外媒报道,大众将在4月的2019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一款纯电动SUV,内部代号I.D. Lounge。据悉,这款全新的SUV定位中大型,提供7座可选,目标竞争对手直指特斯拉Model X。(本文配图为大众I.D. Crozz II概念车)

2017法兰克福车展:大众I.D. Crozz II

这款全新的纯电动中大型七座SUV也是大众I.D.纯电动车家族的一员,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气化平台打造,预计会在2021年量产。新车将搭载与I.D. Buzz相似的动力系统,由两台分布于前后轴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并可实现四轮驱动,同时电池容量预计为111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2017法兰克福车展:大众I.D. Crozz II

大众I.D.电动车家族已经发布了多款成员,但仍然未见量产车出现。根据此前消息,大众将在2022年底前推出三款纯电动SUV,分别为I.D. Crozz、I.D. Crozz Ⅱ,以及ID Lounge。其中I.D. Crozz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率先推出,I.D. Crozz Ⅱ量产车将于2022年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