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元旦跨年都去哪儿?冰雪游、温泉游、乡村休闲游预订火热,手慢无!
12-11 15:12:24 来源:上游新闻

离元旦节越来越近,重庆不少旅行社早已拉开了跨年预订线路,目前,各大旅行社元旦出行预订非常火热,有的已经接近尾声。

上游新闻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元旦跨年游的预订正在进行中,尽管各大旅行网站也联手景区、航空公司,给出了元旦假期的优惠折扣,但出行的价格跟月初相比,还是有所回升。

比如,首都航空与途牛合作,推出首航途牛假期国际国内假期游,最高奖500元。刷携程全球购,最高奖励20%等等。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12月底的日本6日游价格,已经从月初的3000多元每人上涨到了6000多元每人。

东南亚海岛游也从之前的2000多元每人,月底出团已经上涨到了接近4000元每人。

“现在预订元旦出行,看还有没有位,优惠肯定没有了,60天前还有优惠。”重庆中青旅一工作人员介绍,元旦日本6日游预订已经接近尾声,有的已经开始了春节长假的出行线路预订。

重庆黄金假期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目前元旦跨年游预订已经接近尾声,从预订的线路来看,东南亚和日本游是热点。

这个节点,东南亚主要是气候温暖,日本可以赏雪。而预订这些线路的游客,除了市民外,还有不少是企业对员工的激励,包团出国游。此外,周边的冰雪游、温泉游、乡村休闲游等预订也比较火爆。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