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长们 重庆2家校外培训机构上了“黑名单”
12-11 14:33:1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74318.jpg

今(1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近日重庆渝中区、渝北区、沙坪坝区、北碚区、合川区等区县相继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顿,其中,合川区教委在合川区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了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引导家长审慎选择培训机构。

att_1374319.jpg

12月3日—6日,合川区教委行政审批科牵头,会同区工商局、区公安局联合治理校外培训机构,对无证无照和未经审批面向中小学开展文化教育类校外培训机进行重点监管和政策宣讲,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培训机构敦促完善手续,指导办理相关证照。

专项整治后,合川区教委公示了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记者注意到,在公布的黑名单中,共有2家文化教育培训机构上榜,分别是合川阳光飞扬春艺教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合川区益启优学生课后看护服务中心

att_1374317_副本dd.jpg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