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南滨路盛大开幕
10-13 09:28:29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11013015450.jpg

10月12日晚,“长安第二代CS55PLUS·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在重庆市南岸区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字水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典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重庆市、区和相关部门领导莅临了开幕盛典现场。

据悉,本次时尚周主题为“绿色与时尚,传统与创新”,将从2021年10月12日至18日(周二至周一)分别在南岸区和渝北区举办系列时尚盛事活动,共包括“时尚大秀”、“时尚峰会”、“时尚赛事”、“时尚展览”四大板块共14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3015818.jpg

开幕盛典上,国际纺联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致辞,随后举行了2021“时尚中国”摄影大展年度十佳摄影师颁奖仪式。

222222.00_01_56_07.静止618.jpg

盛典上,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组委会还向战略合作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重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承体育文化产业(重庆)有限公司、植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共6家单位,被授予了“战略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211013015702.jpg

开幕首秀,由一场具有浓郁的东方民族色彩、经典的中国服饰元素、更具原生态展现的顶级民族服装精彩大秀拉开大幕——杨丽萍、杨丽燕著名服饰品牌“孔雀窝”惊艳亮相盛典现场并点燃了“2021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启了本届时尚周活动盛宴。

依托南滨路独具魅力的山水人文景观,打造出一台时装、时尚与灵性山水共舞的饕餮视觉盛宴,为我们勾勒出一场充满东方风情的时尚画卷。

微信图片_20211013015419.jpg

最后孔雀窝创始人杨丽燕老师登台亮相,她抱着弘扬和传承民族服饰文化的初心,带来了这场美轮美奂的民族服装大秀。

将民族传统文化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时尚元素巧妙结合,大胆的用色,经典的图案,充满想象的设计,传递出民族即世界的时尚态度。探索不同类别的时尚表达,用个性的作品向由悠悠中国潮致敬。

微信图片_20211013015706.jpg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邹飞 刘力 高科 赵欣 签约摄影师 夏首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