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见安全带保命!车辆侧翻四脚朝天 司机乘客毫发无伤
10-13 20:23:0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沙坪坝双碑转盘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在转弯过程中,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侧翻,造成车辆“四脚朝天”,幸运的是驾乘人员均系了安全带,无人受伤。

GetAttachment.jpg

10月11日20点30分左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双碑转盘附近有一车辆发生侧翻。民警立即赶往,民警在现场发现一辆小车“四脚朝天”躺在路边,全车多处受损,路边的护栏也不同程度受损。

因事故现场位于转盘附近,事故车辆对道路通行有影响,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对该路段进行管控,对车辆进行分流,并联系拖车等对该车辆进行施救。同时,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调取周边监控并询问驾驶员唐某相关情况,同时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排除了驾驶员酒驾嫌疑。

GetAttachment (1).jpg

经了解,事发当天,唐某驾驶车辆搭载一名乘客从嘉陵厂附近往大学城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双碑转盘附近时,唐某并未降低车速,而是采取往右猛打方向的方式避让正在绕行转盘环道的一辆大型客车,导致车辆失控撞上道路右侧路沿后“四脚朝天”,造成车辆及防护栏受损的交通事故,幸运的是唐某和乘客两人均系了安全带,无人受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民警判定唐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车过程中遇到山路、陡坡、匝道、急弯等,要提前减速,将车速控制在可操控范围,切勿超速行驶、急打方向,否则极易造成车辆失控甩尾,导致侧翻事故。驾驶员遇到陡坡、急弯等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谨慎驾驶,避免出现交通意外。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