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 为成渝地区培育更多优秀创业者,“西南摇篮计划”落地西南大学
05-21 19:2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1日,记者从北碚区获悉,5月20日,北碚区携手亚杰商会在西南大学启动西南“摇篮计划”。西南“摇篮计划”启动后,亚杰商会将广泛招募西南地区的创业者进入“摇篮计划”,并引进顶尖的创业导师资源对入选的创业者进行孵化培训,推动西南地区创新创业发展。

QQ20200521-2.jpg北碚区副区长魏兴贵介绍,西南“摇篮计划”将构建互助互利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为西南地区尤其是成渝地区培育更多的优秀创业者,助力优质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同时,希望以此次西南“摇篮计划”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北碚与亚杰商会的交流合作,争取将更多的资源引入重庆、引入北碚。

亚杰商会徐井宏表示,北碚近年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发展,大力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这与亚杰商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亚杰商会将以落户北碚的西南“摇篮计划”项目作为中心,辐射云贵川渝四地,大力培育商界精英、高端人才,推动西南地区创新创业发展。

据了解,“摇篮计划”是亚杰商会推出的公益项目。2006年,亚杰商会在北京正式发起并推动了“未来科技商业领袖摇篮计划”,十五年来,亚杰商会深耕在创新创业孵化领域,已凝聚了200位优秀创业导师,培育了600位精英学员。

2020年,是亚杰商会下一个十五年的新征程,其将西南“摇篮计划”项目选址北碚,正是希望通过与北碚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将摇篮计划的成功经验复制到西南地区,全方位、多角度培育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下一步,亚杰商会将广泛招募西南地区的创业者进入“摇篮计划”,并引进顶尖创业导师资源,为入选的创业者进行为期一年的孵化培训,创造面对面向导师学习以及与其他年轻创业精英交流、分享、建立友谊的机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