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疫情严峻仍违规打牌和聚餐 湖北枣阳多名干部被处理
02-01 17:01:02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8日,湖北省枣阳市太平镇镇长齐本忠邀约该市熊集镇领导班子聚餐,饭前熊集镇领导班子成员还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纸牌。1月30日,枣阳市纪委给予上述干部党内警告、诫勉谈话处理。

2月1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获得的枣纪通〔2020〕2号文件显示,1月28日,枣阳市太平镇镇长齐本忠给熊集镇镇长柯善梁打电话,称中午准备从太平镇回熊集看望生病的岳母,借此机会邀请熊集镇领导班子在岳母家中吃饭,交流工作。柯善梁接听齐本忠电话后,向熊集镇党委书记邢天斌(副县级)作了汇报。邢天斌考虑齐本忠在熊集镇任职多年刚到太平镇任镇长,便接受邀请。

微信截图_20200201162932.png

▲1月28日,湖北枣阳多名干部明知疫情形势严峻仍违规聚、打纸牌被处理。受访者供图

1月28日11时许,邢天斌在熊集镇检查完疫情防控工作后,便约一起检查工作的熊集镇党委副书付学新,熊集镇党委副书记、党委政法委员马剑锋以及熊集镇党政办主任卢玉莲等人,分乘邢天斌和柯善梁的私家车到齐本忠岳父母家中聚餐。餐前,邢天斌等人在熊集老教管会家属院的空场地上打了一个多少小时的“双升”纸牌。

12时许,齐本忠在太平镇陪市检查组检查完工作后,向太平镇党委书记代洪涛请假,经其同意后,驾车赶赴岳母家中同邢天斌、柯善梁、付学新、马剑锋、卢玉莲等人一起吃饭,并相互交流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席间无人饮酒。下午2时许,众人吃完午饭后便各自回单位上班。邢天斌、齐本忠等人违规聚餐问题被群众举报。

官方通报指出,邢天斌、齐本忠、柯善梁、付学新、马剑锋、卢玉莲等人身为领导干部,明知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不允许聚会、聚餐,仍然违反规定。经市纪委研究,并报市委同意,给予聚餐召集人齐本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柯善梁、付学新、马剑锋、卢玉莲4人诫勉谈话处理;经襄阳市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邢天斌党内警告处分。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