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公司风向标|广告翻车致歉后,高洁丝再回应虫卵事件:将进行检测
12-29 17:10:2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 29日,话题#高洁丝卫生巾被曝有虫卵#冲上热搜第一。高洁丝方面对此回应称,已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待取得产品后,将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检测,将第一时间公布检测结果。

来源: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29日下午,金佰利旗下女性卫生护理品牌高洁丝微博发布声明称,因消费者发布的疑似虫卵客诉引发了新的讨论,公司高度重视。目前已与消费者取得了联系,待取得产品后,将积极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检测,以期确认问题的真正原因,并将第一时间公布检测结果。

高洁丝还表示,高洁丝产品的生产环境严格遵照国家卫生标准,秉承严格的品控管理,全封闭生产并经高温工艺环节,生产车间具有卫生防虫设计,该环境内虫子和虫卵无法生存。

对于此回应,网友表示,“对产品的质疑是要命的,后续处理一定要及时,不仅是企业形象,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安全”“好好查吧,我都是用你家的”“等调查结果,凭事实说话。 一切以调查结果为准”。

需要一提的是,日前,高洁丝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的一段广告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一名男子将卫生巾当作眼罩、脚垫和吸水抹布来使用。

28日14:22,高洁丝就上述事件发布致歉信表示,该内容为代理机构未经品牌方审核制作发布,“严重有悖高洁丝品牌的价值观!是我们绝对不能接受的!”

高洁丝还表示,这的确是工作的失误,没有做好代理机构管理和传播内容管理。已在第一时间安排下架,并对相关账号进行严肃停播整顿。公司将紧急优化内部管理流程,以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原标题:广告翻车致歉后,高洁丝再回应虫卵事件:将进行检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