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侠客岛:何韵诗对得起师傅梅艳芳吗?
12-29 18:09:29 来源:@侠客岛

@侠客岛消息,今早,一则新闻大快人心——何韵诗等6名黄媒“立场新闻”高层或前高层人员被港警拘捕,相关话题一度冲上了微博热搜。

何韵诗一直在反中乱港分子里跳得很高。包括去年公开支持反对派提出的非法“初选”;出席论坛时极力抹黑香港与“一国两制”,力图为2014年非法“占中”翻案;甚至要求联合国把中国从人权理事会除名,连我们外交部发言人都被她的言行逗笑了。

为博出位不择手段,蚍蜉撼树无知无畏。不好好做歌手,非要做西方某些政客的提线木偶。香港国安法岂是没牙老虎?一旦走上反中乱港的不归路,必然要落得跟黎智英、黄之锋之流一样的下场。

话说她的师傅梅艳芳赤诚爱国,曾动情地说:“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想要中国好,如果我们自己内部搞得乱糟糟,外国人更不会尊重我们,我们要凝聚起来,将来中国每个地方都会发扬光大。”

有道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这份苦口婆心,观照今天尤为贴切。问题是,何韵诗和反中乱港分子们听得进去吗?

原标题:何韵诗对得起师傅梅艳芳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