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一国企100%股权转让 系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首批入选企业之一
11-26 16:15:55 来源:上游新闻

混改加码,重庆机电集团再转让一子公司。11月2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产权交易网获悉,重庆机电控股集团铸造有限公司100%股权拟挂牌转让,目前正在进行信息预披露。

重庆机电控股集团铸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金5亿元人民币,是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65F0342F-3934-465C-8C59-E602D231A607.jpeg

重庆机电控股集团铸造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公司具备年产10万吨发动机缸体、缸盖高精薄壁铸件的生产能力,是中国铸造协会理事和重庆铸造行业副会长单位。 在“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中,是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首批入选企业之一。

记者了解到,此次铸造公司股权转让,是机电集团深化国企改革的举措之一。

在2021年半年工作会上,机电集团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今年来,机电集团进一步深化改革,在推进下属企业减亏、重组、资产盘活等方面亦取得明显进展,企业活力不断增强、人创绩效持续提升。集团全员劳动生产率、人均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9.8 %和32.3%。

而下一步,机电集团也明确表示,将围绕可持续,抓产业发展。聚焦“千亿机电”目标,持续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做好扭亏减亏、扶优扶强和资源整合,优化产业布局等就是其中的重要内容。

重庆机电控股集团铸造有限公司股权转让预披露信息显示,2021年1-10月, 公司营业收入88.50万元。营业利润-905.37万元,净利润-893.41万元,截至10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19365.48万元,负债总计103889.75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