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学生集体呕吐校长痛哭换不动送餐公司,官方11小时后紧急改了通报
11-26 15:07:34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近日,河南封丘县赵岗镇戚城中学30多名学生吃了学校的营养午餐后,出现呕吐、拉肚子等现象,该校校长接受采访时痛哭“配餐公司是教育局统一招标,自己也无能为力”,引发舆论关注。11月26日,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26日凌晨封丘县人民政府就此事发布了情况通报,但就在上述通报发出11个小时后,官方却紧急修改了通报,将涉事单位“北京志宏餐饮公司”改为“北京志宏恒达商贸有限公司”。

1.png

封丘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第一条情况说明显示,负责配餐的是“北京志宏餐饮公司”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11月26日凌晨2时38分,封丘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就上述事件发布了第一条情况说明,该情况说明显示,负责给上述师生配餐的是“北京志宏餐饮公司”。而在当日中午12时59分,封丘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对上述情况说明进行了修改,将“北京志宏餐饮公司”改为了“北京志宏恒达商贸有限公司”。

2.png

26日中午12时59分,封丘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博将“北京志宏餐饮公司”改为了“北京志宏恒达商贸有限公司”

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志宏餐饮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18日,注册资本5万元,该公司已于2021年2月22日被注销。

而北京志宏恒达商贸有限公司注册时间2018年3月13日,注册资本900万元,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巩华大街西2幢202号。目前为存续状态。而其封丘分公司成立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注册地址为河南新乡封丘县赵岗镇南常岗小学院内一楼。

封丘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不清楚此事,需向宣传部咨询。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多次致电封丘县宣传部,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北京志宏餐饮公司”的名称仍尚未修改

涉事餐饮公司名称仍尚未修改(微博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记者发稿时,封丘县融媒体中心于26日上午9时48分发布的另一条有关上述事件的博文中,“北京志宏餐饮公司”的名称仍尚未修改。

原标题:学生集体呕吐校长痛哭“换不动送餐公司”,官方通报发出11小时后改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