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暖心服务沁人心,客户回赠锦旗 表感谢
11-18 10:20:15 来源: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image.png

“周老师你好,我已顺利到达浙江,由于走得匆匆忙忙来不及当面道别,在此正式地跟你说一声感谢。”近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理赔人员周涛收到到了一封远道而来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原来是平安车主徐先生从浙江寄来的。

“当时车主从宜宾开车去浙江,途经长寿时追尾,车损较严重,接到报案后我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实施救援。”完成前期查勘工作已是深夜,考虑到车主是外地人,周涛开车协助徐先生在长寿当地酒店入住。第二天一早,周涛又赶往修理厂加急定损并协调修理厂优先对该车进行修理。仅过了3天徐先生顺利接车,并对合作修理厂的维修质量非常满意。由于徐先生当时离开得比较匆忙,没来得及对周涛当面致谢,回到浙江后第一时间送上感谢信及锦旗,对平安及合作修理单位提供的一系列暖心服务表示真诚致谢!

“为平安优秀的查勘员弟弟点赞”,9月10日凌晨,车主吴先生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动态,对平安的车险理赔服务点赞。9月9日晚,吴先生驾车在内环发生爆胎事故,查勘员郭亮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了解经过并提供专业服务。一直持续到深夜凌晨事故处理完毕,因客户车辆留在修理厂维修,郭亮主动驱车送往客户回家。当即客户就在自己微信朋友圈发信息为平安的优质服务点赞。

据悉,为给车主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推出 “五心车险”价值体系,践行“暖心理赔6+N”行动。   其中,提供专项理赔服务包括节日护航、先赔后治、停车关爱、爱车无痕、全程陪伴、视频快处;“+N”服务为个性化服务,包括全程陪伴,便老举措,雨天送伞,夏日送清凉,爱心服务等,全力打造“五心的平安,有温度的保险”。截止目前,已涌现1300余个暖心服务案例,并通过每月评选理赔服务标兵,提高理赔人员的服务意识,坚持以“客户为先”的价值导向,提供最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