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隆鑫通用董事兼总经理高勇辞职
11-15 07:53:02 来源:上游新闻

隆鑫通用(SH 603766)11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高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高勇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为保证公司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董事长代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授权公司董事长涂建华先生在总经理空缺期间代行总经理职责。 

天眼查APP显示,高勇,1967年出生,注册会计师(CPA),2002年取得重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副理事长。高勇曾就职于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任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2003年1月至2007年6月任重庆隆鑫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2007年6月至2010年10月任隆鑫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10年10月至2016年11月任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兼总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隆鑫通用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15%。

据其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3.35亿元,同比上升30.62%;归母净利润7.11亿元,同比上升44.19%;扣非净利润4.29亿元,同比下降5.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1.81亿元,同比上升8.0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5亿元,同比上升12.4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6亿元,同比上升11.63%;负债率39.4%,投资收益2.86亿元,财务费用510.22万元,毛利率13.87%。

10月9日,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通用)发布了关于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预重整的情况说明中声明,经重庆市五中法院审查,确定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控股)符合预重整条件,予以备案登记。但上市公司隆鑫通用不在申请重整的隆鑫集团等13家企业范围内。

9月30日,隆鑫通用对外发布了全新愿景,确定了聚焦主业的发展战略,即:公司愿景——低碳动力、智慧产品领先品牌;公司使命——聚焦科技、创新驱动美好生活;公司价值观——实业强国、客户至上共同富裕。

据悉,隆鑫通用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239.3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10%;近30日内无机构对隆鑫通用进行调研;隆鑫通用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10月14日,隆鑫通用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