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东方:计划年底前停止全国学习中心K-9学科辅导服务
11-15 07:45: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5日,新东方(09901.HK)发布公告称,计划于2021年底前停止全国所有学习中心的K-9学科辅导服务。

公告表示,公司会将其重心及资源转向与K-9学科类培训服务无关的教育产品及服务,如备考课程、成人语言培训课程及教材。“本公司亦将继续开拓新业务机会及增长举措。”

新东方预计,这将对公司的收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截止目前,K-9服务的收入约占公司每个财政年度总收入的50%至60%。

原标题:新东方:计划年底前停止全国学习中心K-9学科辅导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