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曾与此前通报病例在同一餐厅不同包间就餐
11-13 16:07:4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11月1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59场新闻发布会上,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航介绍病例情况及主要行程轨迹。病例居住在海淀区马连洼街道菊园小区25号楼。工作单位北京市圣嘉宸科贸有限公司,地址是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2号楼310。

主要活动轨迹:

8日下午17点50分与9名同事乘坐公司车前往朝阳区奥运村屯老二铁锅炖餐厅2层柿子园包间聚餐,当日17点至22点与朝阳区确诊病例1、2同在该餐厅2层不同包间就餐,该病例就餐期间曾去过2次卫生间,聚餐结束后乘坐网约车回家。

9日骑共享单车上下班,上班期间未外出。

10日骑共享单车上下班,上班期间未外出。下午17点37分在菊园小区楼下“菊园生活超市”购买生活用品。

11日骑共享单车上下班,中午11点20分至12点在湘show餐厅就餐。下午17点通过网络知晓与朝阳区确诊病例存在时空交集,该病例与同事均向各自居住的社区居委会主动报备,并自行隔离。

原标题:海淀新增确诊病例轨迹行程公布,涉餐厅、超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