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材料顺利获得IPO批文 或成重庆年内第四家上市企业
11-13 13:12:02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消息,重庆长江造型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材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交易所主板上市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

证监会批文.jpg

图/长江材料获证监会核准批文 来源:证监会发布官方微信号

风雨多经、好事多磨,自2017年11月公司获中国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44次会议审核通过后,公司历时四年、踏平风波,终于在今天喜得批文。公司也就此成为今年年内继重庆银行、四方新材及三羊马之后第四家获得IPO批文的重庆企业。

2017年获核准.jpg

图/中国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44次会议审核结果(局部) 来源:中国证监会官方网站

资料显示,长江材料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生产覆膜砂和铸造辅料的股份制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专业生产铸造用覆膜砂及废旧砂再生处理企业。公司在重庆北碚区、湖北十堰市、湖北仙桃市、江苏昆山市、四川成都市、山东济南市、云南昆明市、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等国内多个地区建有生产基地,现拥有近40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电脑控制的全自动化覆膜砂生产线和铸造废旧砂再生生产线。公司主营产品为铸造用覆膜砂及再生砂、压裂支撑剂、中小功率柴油机及其配套机械。

值得指出的是,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环保领域多项法规密集落地,如《长江保护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重磅法规颁布后已经开启了各地一系列配套政策的加速完善。此外,在国家“双碳”政策大背景下,包括环境保护和固废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和国土空间绿化、能源资源节约利用等细分领域亦广泛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而长江材料作为长期在低氨砂产品与废旧砂再生处理赛道耕耘的企业,或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本次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新股用于其重庆铜梁环保覆膜砂生产及铸造废砂循环再生资源化项目,湖北十堰环保覆膜砂生产和循环再生砂处理项目,江苏常州新建年产砂芯7.2万吨、CCATEK环保覆膜砂7.92万吨项目,湖北仙桃环保型覆膜砂及铸造废砂再生生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常言道,“好事不嫌晚,后登船者先上岸。”,祝愿公司就此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光辉的成绩。

原标题:千磨万击还坚劲 守得云开见月明:重庆长江材料IPO已获证监会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