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智飞正开发新冠肺炎二代疫苗
11-09 15:25:21 来源:上游新闻

在正在召开的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默沙东与重庆智飞生物举办合作十周年庆祝活动,默沙东中国总裁田安娜(Anna Van Acker)、智飞生物董事长蒋仁生共同探讨加强中外合作交流对于提高医疗可及性和改善国民健康的重要价值。

41.jpg

蒋仁生董事长表示,智飞生物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配送、进出口一体的国际化全产业链高科技生物医药产业。默沙东与智飞生物的合作始于2011年,智飞将默沙东的优质产品如预防HPV、轮状病毒、肺炎和甲肝等疾病的疫苗带给全国更多民众 。

为何原来越多国际公司选择在中国投资,和中国企业合作?蒋仁生表示,首先中国营商环境的改善,高度包容,改革开放以来,政府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使国内外企业都能有好的环境做生意。其次,中国的内需市场是巨大的,全世界到这里来做生意。

蒋仁生介绍,智飞生物这几年在创新性疫苗方面有所发展,比如在结核病这一块,现在智飞生物不仅可以快速诊断,同时做到对高危人群的免疫预防。另外,公司开发了新冠肺炎疫苗一代,现在正在做二代。同时也在开发一些其他的疫苗,这些都是未来可以见得到的。

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李维超指出在过去十年里,默沙东与智飞生物作为全球和本土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通过建立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为改善人民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重庆当地的民营经济成长、医药支柱产业发展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注入了活力。

上游新闻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