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FF 回应中国总部落户湖北传闻 :仅是意向地
11-09 16:45:45 来源:IT之家

IT之家11 月 9 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11 月 3 日,FF(即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全球合伙人、中国 CEO 陈雪峰一行到访长江基金管理公司,与该公司高管洽谈 FF 战略布局以及中国总部和 FF91、FF81、FF71 等系列车型的整车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合作事宜。而在 9 天前的 10 月 26 日,FF 战略合作副总裁宋森一行亦曾前往武汉,与长江基金管理公司高管进行了与上述内容类似的交流。

于是有消息称,FF 中国总部及新车项目将落户湖北。对此,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一位接近 FF 中国的知情人士表示,“湖北仅是我们意向接触的目标落户省市之一,目前并没最终确定落户地。公司正在加快推进落户事宜,争取年内完成。”

此外,FF 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FF 中国总部将与公司在国内建设的生产基地一起落地。今年 FF 在中国的主要任务就是争取在年底完成生产基地及总部的落地工作。FF 汉福德工厂的建设工作也在提速。10 月 15 日,FF 宣布,汉福德工厂已顺利完成了支持预量产车生产的产线安装。上述接近 FF 中国的知情人士表示,“汉福德工厂将在本周内拿到生产许可证。按照最新时间规划,公司将保证 FF 91 于 2022 年 7 月按时交付。”

IT之家了解到,按照计划,未来五年,FF 乘用车将包括 FF 91 系列、FF 81 系列和 FF 71 系列。其中,FF 81 预计将于 2023 年量产上市,FF 71 预计将于 2024 底量产上市。在产能方面,2025 年,FF 将在中国实现 10 万-25 万辆年产能的落地,并在 2026 年额外增加 15 万辆年产能。

11 月 2 日,FF 迎来了新任 CFO McBride,据 FF 方面介绍,McBride 成功地通过公募和私募进行资本融资。从最新人事任命来看,FF 还要继续解决资金问题。

原标题:FF 回应中国总部落户湖北传闻 :仅是意向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