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佳琦回应“高中学历”:曾就读于南昌大学,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
11-09 17:56:1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9日,一张李佳琦参选上海浦东新区人大代表198选区候选人公示的图片在网络流传,引起热议。其中,在学历一栏标注,李佳琦为“高中学历”,引发了网友对其学历的质疑。

image.png

图据微博

红星资本局发现,今年5月2日,李佳琦曾公开为母校南昌大学100周年送祝福。李佳琦在视频中说到:“十年前我带着梦想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专业知识,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方向。现在的我已成为一名互联网营销师,在此祝愿我的母校南昌大学越办越好。”

image.png

另外,南昌大学也曾在官方微博中多次提到李佳琦,多名南昌大学的同学亦表示李佳琦是2011级校友。李佳琦还曾为南昌大学拍摄过招生宣传片。

image.png

对于李佳琦高中学历一事,美ONE相关负责人回应红星资本局称:李佳琦确实曾经就读于南昌大学,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我们此前各项对外填报材料最高学历都是填写的高中学历”

原标题:李佳琦回应“高中学历”:曾就读于南昌大学,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