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保供应稳物价|重百新世纪超市:不用慌!落实“菜篮子”全力保供应
11-03 18:16:19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3日,上游新闻记者在新世纪超市金渝大道店内看到,生鲜蔬菜区菜品丰富新鲜、陈列丰满。在米面粮油区,也没有出现陈列架空置的现象。正在采购袋装米的市民李先生说在网上看到信息后,一度担心米面油都被抢的差不多了,结果到了超市发现还好,虽然今天顾客明显比往常多一点,但是买的东西都有货,感觉特别的踏实。门店工作人员表示,今天接近中午的时候,就发现客流明显增长,购买民生类商品的顾客增多,目前暂时还没有出现缺货断货情况。

QQ图片20211103181657.jpg

新世纪超市康庄美地店、新世纪超市万科悦峰店及重百超市观音桥店,情况也比较类似,顾客明显增多,在生鲜蔬菜以及米、食用油、常温奶、罐头等品类选购的顾客较多。

QQ图片20211103181701.jpg

就货源稳定情况,重百新世纪超市总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超市会全力保障市民必需品的供应。大米目前全门店库存近800吨,库房140吨,订单在途300吨,预计今晚到达,配送中心会连夜组织分装运输,确保明天一早送往各个门店;同时,公司还与市内外各重点民生商品供应商及多个生产基地签署了保供需求协议,全力保障供应。目前配送中心仓库的货源库存完全能保障一个月的保供需求,其他补充的货源也持续源源不断在运往仓库。同时,重百新世纪超市也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任何情况下,首当其冲的保障货源。蔬菜类商品近期因天气问题,市场持续涨价中,现批发端价格已有回落趋势,同时,重百新世纪超市每天精选4-5种优质蔬菜以特价销售,保障重庆市民必要的生活所需。请市民朋友安心、放心!

针对市民对囤积必需品的采购需求猛增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相信随着各大超市货源的持续稳定的举措,也会渐渐让大家更加理性的看待囤货问题。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理性囤货、不过度解读、不传谣信谣。“菜篮子”有保障,不必慌。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实习生 程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