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号码牌在家等核酸检测 龙塔社区居民:既省时又避免扎堆
11-03 17:12:29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3日开始,重庆市渝北区在区内部分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大家一人一号,领完后回家等通知再下楼。”下午3点,渝北区龙塔街道龙塔社区公园置尚小区内,多名物业工作人员正组织小区居民排队填写门牌号、电话号码后,领取核酸检测号码牌。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小区约有2000多户,到现在已经发放600多个号码。”

龙塔街道龙塔社区公园置尚小区(7100547)-20211103171027_副本.jpg

▲核酸检测现场。

在小区车库入口处,4名核酸采集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准备工作,领取1-50号号码牌的居民戴着口罩依次排队等候。

龙塔街道龙塔社区公园置尚小区(7100545)-20211103171023_副本.jpg

▲核酸检测现场。

和家人正在排队等候的4栋业主小邹告诉记者,她和家人一共拿了3个号码牌,“我是上午从单位赶回来的,单位也要求我们做完核酸检测再回去上班。”她表示,疫情来得突然,还有这么多人都在等待检测,看到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感觉他们也很辛苦,“所以我们更要理解、配合他们,这既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负责。”

后面三张是龙塔街道龙塔社区天江鼎城小区(7100549)-20211103171032_副本.jpg

▲龙塔社区天江鼎城小区,市民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领号码牌在家等核酸检测_龙塔社区居民:既(7100553)-20211103171039_副本.jpg

▲核酸检测现场。

不远处的龙塔社区天江鼎城小区,同样是领取号码牌进行核酸检测。小区居民张先生通过家人领到了69号,“领完号就回家,物业会在群里通知,51—100号准备排队检测,我们一家四口这才下楼来,这样一来既节省时间,又避免大家在楼下排队扎堆。”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摄影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