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充实“菜篮子”!涪陵8万斤蔬菜进入采收期
11-03 17:39:47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进入11月,传统秋季菜也进入采收期。眼下,在龙潭镇的一处蔬菜基地,8万斤蔬菜已陆续成熟,每天可供应3500—7000斤各类时蔬,充实市民的“菜篮子”。

图片

走进蔬菜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新绿。菜地里,几名工人正在采收小白菜,收割、剥叶、装筐……忙碌不已。据介绍,现在正是小白菜、水白菜、菜心、芥菜等叶类菜成熟的季节,工人通常要从早上9点采收到傍晚6点,平均每人每天要采收300多斤蔬菜。

图片

除了秋季鲜菜,基地里的反季节四季豆也成熟了,大棚里,郁郁葱葱的四季豆藤上硕果累累,别看一眼望不到头,熟手上阵不到半天就能全部收完。

图片

据了解,这个蔬菜基地占地150亩,共有97个大棚,主要种植了小白菜、菜心、茄子、黄瓜等10多个品种的叶类菜和瓜果菜,每年分季节能出10个批次的蔬菜,年产量达200万斤,产值在200万元左右。

原标题:充实“菜篮子”!8万斤蔬菜进入采收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